close

今天請了個下午...

因為後續幾天都跟著有事 所以只能挑看起來可以緩一下的時間休息

本來今天想要趁著這個時間找找工作的

結果後來分心了...我想這是我的罩門吧! (聽這種語氣!就知道自己沒甚麼長進..)

看了韓國電影"熔爐"

內容網路上很多,我想要講的是...有多少人會衝破社會強加給自己的責任

只為了要幫弱勢者發聲?

我這時環顧我的四周...我其實過的還不錯 就物質而言

但是現在實際的狀況是...我不再高興 對任何事情不感興趣

我想起五專時期第一次住在宿舍.跟著一大群人住在一起

我整個壓力大到不能自己...然後生病、痊癒、再生病、再痊癒...

現在的感覺有點像是那樣 我必須靠紀錄些甚麼來排解...

以前吃甚麼都不怎麼出狀況.感冒很少有

現在是吃甚麼都出事.一旦感冒就好像感冒跟定自己一輩子的感覺 怎麼樣都無法痊癒

我現在一個人住 但是現在感到的氛圍很像五專那時候

充滿壓力的結果 變成了過敏體質  長了蕁麻疹

現在回想搞不清楚是先有了感冒才有了蕁麻疹 還是先有了蕁麻疹還是才有了感冒

現在兩個都在我的身上定居了似的 一副我住在這個身體定了的感覺

現在思緒又回到剛剛...在紓壓之餘(我不知道那算不算紓壓.但是我知道我把自己累到某種程度...至少晚上可以不要想太多睡覺)

一點都不健康!

我不喜歡這樣...

三個傻瓜裡面有許多值得我們省視的現象

熔爐讓人感到敬佩! 貧窮本身並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心靈的貧乏

為了物質生活 有許多人尊嚴跟道德都踩在腳下...

你還要忍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s 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