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甚麼時候對於自己的工作感到厭倦。總以為倦怠感使然,之前我對於自己的工作倦怠有其排解的方式

換個心情一直很簡單 轉換沒有甚麼問題

但後來開始了一連串的睡眠不良...每天上班前的心情都一直很沉重

我有一個以前的同事.年齡層比我大一點.但算同一個年齡層 很談得來...

其實這位朋友很懂我 或許說我們有某種頻率讓我們很談得來

她明白我的心情 焦慮...很多心情

但畢竟每個人的個性跟情緒即使非常談得來的朋友 仍然會有不同.

對於工作充滿不耐的我為了排解情緒 每次的見面訴說的總是工作或者現在同事的不順遂

我想應該每個人都不喜歡接近常常訴苦抱怨的人吧?

所以最近我們漸行漸遠...

為了不再給朋友添麻煩.即使心情苦悶我也會刻意不找她

畢竟我也是這樣 不喜歡聽別人天天抱怨. 同理 別人也應該會一樣不希望常常接觸充滿抱怨的人。

前陣子,我一直睡不好...但是醒著的時候很疲倦

這樣周而復始的惡性循環 造就了疲累的身體

我的朋友講的很對 我有心結...

四十歲並沒有給我同樣成熟的生活應對

生活很封閉的我  面對社會一向很激烈的對待

我居然像溫水煮青蛙...不知死活的留在原地

我的心在某個年齡層(這難道是更年期的症狀之一?!)好像覺醒的讓我對生活的某些常態產生了排斥

所以我開始有意念想要逃離 這個看似平穩的狀態

或許  我身體的本質就是喜新厭舊的。

失眠睡不好.容易生病則是心底告訴我的身體  "我厭惡現在這個狀態!!"

促使我不得不正視這個狀況

朋友說的直白  我覺得你的身上有很濃的憂鬱 或許你自己沒有察覺

更好笑的是...我的心其實知道這件事情 只是一如往常的   我的忍耐大過任何反映

而且習慣會漠視心的很多反應在外的東西

行屍走肉久了   你自然也不覺得自己的心還有沒有在跳動        因為這種事情    好像不那麼重要了?!

猶豫(忍?)了好一陣子

就像每次要換工作的常態狀況  我會猶豫好久好久

猶豫期一過 某些症狀(失眠)會消失...

讓我有點餘力去重新製作動力   去重拾我的生活

也該是時候了   變動  該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s 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