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狀態很好
今天學習的是薪資系統HCP
比起MBO來,HCP比較能夠快速上手,我想歸功於我好歹也做了4年多的考勤薪資計算。

薪酬課長講的內容我也比較可以快速理解
我想原因還是在於MBO績效考勤系統我之前比較沒有涉略過造成的
所以接觸薪酬的這幾天我就要把學到的立刻做成操作說明
讓自己可以盡快熟悉

MBO要花比想像中多的時間來學習了。
保持這樣的氣勢繼續學習下去

今天副總問我說上星期五參與的新人活力營如何?
活力營在大陸並沒有,所以他也希望我可以把活力營的模式帶入到和霖
人力資源經理吃飯的時候也提及,不管是活力營還是薪資模式等等形式
總之聽起來就是最好可以台灣模式整個複製過去
或者是盡量同化

在說起這些事情的時候,感受到自己的權限很大...
說真的,我雖然已經來了整整一個星期,但偶爾走在新公司的走道上
我還是很恍惚   一直有個聲音在問我      『你怎麼會在這邊?』 超級沒有真實感

也不是害怕 只是一直心理沒有準備好的感覺,希望可以快點適應阿~

現在要在同樣的跑道上轉換到另外一層-管理層面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獨自生活
    全站熱搜

    Yvonne's 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