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狀態很好。不像前一天偏頭痛犯了,一整天都不舒服。
好像要補回昨天不舒服的份,今天格外珍惜這種狀態,努力的想要吸收,連前一天都算進來似的。

特別努力。

因為格外珍惜這種狀態,所以格外心急,就因為如此心急,忍不住讓我動怒...(一下下拉~)
起了個大早想著要努力的吸收要進行的項目知識,卻因為講師的漫不經心
(應該是積了很多怨恨,光是跟別人抱怨就損失了快要二個小時),
中午又感受到這家公司的氛圍,真是跟原來的公司比較  有天壤之別阿~
(是好的分別,但也讓我不禁感到感慨,自己以前都待在甚麼公司啊?)

跟其他HR相較,我跟副總的經驗值都比較像是拓荒者。從蠻荒之地來的...
我漸漸能夠了解為什麼他會對我有興趣了。
我曾經跟他在同一種環境裡。

沾過最髒的水之後,你遇到甚麼水都不怕了,因為再怎麼樣,現在看到的環境都比之前環境好、要乾淨。
(這就是我現在想要的環境,不想要再為合法不合法這種東西糾結了)
感覺又回到ERP時期,測試新系統,做SOP...
(在這邊免不了吐槽一下,講師的說明文件實在太過簡要,而且不白話....)
聽說之前公司有辦說明會.如果是用這種文件辦的,以我的經驗來說真的不能算是一個好的體驗阿~

上午聽了三方說明會,聽了系統的下半段,
下午轉而教育訓練上半段
我大概對系統有個輪廓,甚至對系統操作模式有意見...

預計這個周末把我的一些意見整理一下
再跟副總說看看?

-------------------------------

題外話。
早上提早一小時 AM7:20坐上接駁車前往八德廠 ; 晚上延後 45分鐘 坐著接駁車回到頭份廠
優點是你不用自己移動,缺點是總共耗費了1小時45分,哦哦~
不是,往返要一個小時,回來都已經七點多了,所以總共是2個小時45分。
總共三個小時...我的青春阿~~還不能算加班費!

再次題外話。
今天感受到一點寂寞。
是因為好久旁邊沒有異性嗎? 還是因為熟悉的親人不在身邊?
遇到同鄉高雄的同事,我的寂寞感有一點點產生。
一下下而已。

 

今天感受到自己的經歷比起其他人來說 要來的多?
當中午說起南部公司實際狀況(勞檢~加班費不合法等等...)
當教育訓練時製作起SOP時(這是一種十年職業病)
阿~我真是經歷比別人多很多的感覺? 以往都沒那麼感受到這件事情呢! 
 

今天結實的感受到這件事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獨自生活著
    全站熱搜

    Yvonne's 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