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苗栗竹南的第二、三天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整天都一個人獨自度過
為了工作大老遠來到竹南
獨自度過了一二天...
整理行李、整理自己所居環境、甚至整理冰箱

這是我之前怎麼都想不到的事情

真好~改變是好事。

我變成了吸血鬼一族 因為白天太陽好大 所以我躲在宿舍裡面 
到了晚上我就跑出來趴趴走...找到了漫畫店、看到了胖老爹炸雞店、吃到了西米露
自己動手整理自己居住的環境 有點小失敗 不過還是很有成就感阿...今天就可以完工。

今天獨自逛了竹南市區,整體而言感覺北部的物價相對比較高(其實昨天晚上吃晚餐時就有感受到)
東西不會不好吃,但就是比較貴...今天為了要使生活環境更完善又添購了一些東西(感覺就是一直花錢阿~)
來這邊就是一直花錢,再加上我住進來要花住宿費用還有負擔電費...我都還沒有上班呢!
所以我現在吹冷氣也一段一段的吹...哈哈哈哈(小氣體質上身)
已經著手把我的居住環境弄好了,明天就要上班的我現在的心情有著忐忑卻又期待。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獨自生活著
    全站熱搜

    Yvonne's 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