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前男友交往四年了。 

交往四年多後,我跟他提了分手。

其實我從交往三年多開始就有分手的念頭。

只是相處久了模式雖然有不開心但是舒適圈的環境習慣讓人放不下...

甚至曾經會以為與他終老。

突然,某天有個新朋友向我招手,因為他實在讓我很感興趣...

結果我們也就說好在一起一段時間看看。

說好的當下,我立刻就跟我的前男友說了分手。

說好了一個月的適應期,讓他好好再找個人來照顧他。

可惜...找來的人雖有一定的能力,也如期相處了一段時間。

最後卻不想繼續與他再相處看看。

在此同時,我已與他好好的說了分手,並告訴他往後生活應該怎麼繼續下去的文件放在哪裡...

正式的離開了他的生活。

再照顧我一下吧? 他這麼說了...

但是我卻沒辦法回頭,因為我想要邁入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重新開始。

現在變成了一個旁觀者,不得不變成的旁觀者。

聽聞到他試著交往某人,承諾說願意讓她擁有比以前更好的生活。

現在的我似乎沒有立場說任何話了。因為我們分手了。

我還是向他說出了我的意見...請他慎重考慮這個人。

在我看來極度不適合的人選。

朋友說 放手吧! 你已經不負責他的一切。他需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四年在我以往的歲月裡,並不是交往最久的...卻是我最投入的。

我們從彼此不認識,到惺惺相惜,又到怨懟於他...

我意識到我傷心的時候,覺得驚訝。

原來我這個說分手的人也痛。

真的好痛....

深呼一口氣,我決定不再去想這些...

他有他的人生,我也有我的。

我已經盡可能的告知他我的想法跟建議。

做決定的人是他。

我無從干預,就像他不能干預我的未來一樣。

擦擦眼淚~

我們得要往前走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抒發
    全站熱搜

    Yvonne's 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